台南市立委第法拍屋代撤洽北市北信五選區被認為是兩位「老立委」之爭,民進黨陳唐山定位是顧台灣、台灣主權之戰,國民黨李全教則說顧主權、愛台灣是他的主張,一步一腳印,是現在進行式。

此次參選之前,陳唐山曾任僑選不分區與法拍屋代撤洽北市北信區域立委各1屆,這次因為王定宇與李俊毅兩人初選相互攻擊激烈,民進黨改徵召陳唐山。李全教則曾任不分區立委1屆、區域立委2屆,這次國民黨也徵召李全教參選區域立委,有人形容第五選區是「老立委」之爭。

陳唐山法拍屋代撤洽北市北信認為,這一場立法委員選戰是「顧台灣」VS.「出賣台灣」、「過目前的民主生活方式」VS.「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」。

陳唐山表示,馬政府執政3年多,過度傾中,如果立委選舉民進黨無法過半、無法贏法拍屋代撤洽北市北信得總統大選,台灣將成為大陸的一部分,如果民進黨立委與總統大選都勝選,就可以維持目前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,所以這是一場台灣主權之戰。

李全教表示,顧主權、愛台灣是他的主張,一步一腳印努力實踐,很辛苦不是嘴巴說的,而且是現在進行式。陳唐山過去為台灣民主、主權做很多了,應該讓他這個年輕人來接棒。

李全教說法拍屋代撤洽北市北信,國民黨也是顧主權、愛台灣,我國駐港澳機構最近更名為「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」,就是一個證明。

李全教強調,若他當選立委會持續為顧主權、愛台灣努力,只要大家認為他違背這法拍屋代撤洽北市北信項作法,他會辭職負責。

法拍屋代撤洽北市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78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