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初總支票貼現洽北市北信統併立委大選,被視為藍軍大本營的新竹縣和新竹市,目前在新竹市的競選總部已正式揭牌,展現團結的氣勢;不過新竹縣部分,經過激烈的黨內初選廝殺後反而靜悄悄,加上前支票貼現洽北市北信議長張碧琴可能參選,讓選情顯得相當弔詭。至於前縣長鄭永金在官司已結的情況下,悠然自得地時而在地方上走動。究竟明年初大選新竹縣由誰來掌舵,目前還沒有定論。(彭清仁報導)

明年初的支票貼現洽北市北信總統併立委選舉,新竹市部分,國民黨已在市黨部正式掛牌,成立正副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呂學樟的聯合服務處。包括主委謝柏意、省主席林政則的夫人曾妙美、新竹市長許明財、國民黨黨團書記長鄭成光等人全都出席,展現團結的氣勢。主委謝柏意指出,新竹市藍軍勢力一度鬆動,在各方捐棄前嫌後,目前的狀況已見好轉,相信大選會交出不錯的成績單。

反觀也被列為藍軍大本營的新竹縣,兩年前的三合一選舉,讓新竹縣支票貼現洽北市北信分為深藍和泛藍,立委黨內初選,兩位候選人徐欣瑩和林志華支票貼現洽北市北信纏鬥激烈,最後由徐欣瑩獲得勝出,也獲黨中央提名,不過提名之後,反而靜悄悄,的確讓藍軍的支持者擔憂不已!而被開除黨籍的前議長張碧琴原本堅持以無黨籍參選,但在黨中央重要人士前往拜訪後,目前張碧琴是否參選仍不得而知。至於上屆總統大選新竹縣的操盤手前縣長鄭永金,在官司無罪定讞後,目前則是悠然自得,支票貼現洽北市北信地方走動相當勤,面對勸進笑而不答。藍軍在新竹縣的選局相當混亂,但地方人士認為,隨著選情加溫後,局勢才會更為的明朗。

支票貼現洽北市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1076)